一企一人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2-24 15:58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晚,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复工复产驻企联络员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企业联络员就复工复产问题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刘铁健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一企一人”的原则,选派科级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联络员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方案,指导复工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陶伟军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精神,要求认真领会落实上级精神,严格按操作要求执行。驻企联络员一定要担当起工作责任,指导好复工企业的防疫工作,不容半点马虎,要既抓防疫又抓复工,“两手”都务必抓实,实实在在增加企业的复工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