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华容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6-25 09:03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调度会,县领导钱丹青、陈绍汉、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贸促会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情况。目前,正在积极洽谈的重大产业项目共有4个,分别是海济药业二期、漫虹谷竹产品加工、达成通用航空及生态旅游综合开发、嘉麟杰针织服装产业园开发,其中成熟度较高的是海济药业二期、漫虹谷竹产品加工这2个项目。

刘铁健指出,今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华容招商形势严峻,要认清形势,传导压力,加大招商力度;要集中力量,加大力度,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接;要优化环境,提振信心,做好要素保障,审批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全县重大产业招商项目顺利落地。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引进涉及的土地、环保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