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5-11 11:04
浏览量:1 | | | |

5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钱丹青、胡军、张昭林、李勇、罗绍洪参加会议。

2018年,华容县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是:全年引进80个产业项目,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个、1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部企业5家,到位资金57.27亿元以上。目前已集中签约各类产业项目30个,合同引资20.71亿元。一季度到位内资15.25亿元,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26.62%,在全市六县中排名第二。

刘铁健在指出,招商引资是培植财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这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也有招商引资月活动。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克服困难,咬定目标;要优化服务,加快建设;要强化考核,兑现奖惩,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圆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