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招商引资即将出台的这些规定 将助力全县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3-22 14:44
浏览量:1 | | | |

3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宣读招商引资有关文件,研讨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罗绍洪以及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华容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成员单位及工作职能的通知》,明确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为领导小组组长,钱丹青、张昭林、李勇、罗绍洪等县领导为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办等相关单位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考评及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引进、建设等具体事项。

参会人员还围绕《华容县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实施办法》(讨论稿)、《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讨论稿)和《华容县贸促会绩效考核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交流。据了解,这些规定将进一步讨论修改,经过相关程序审定后实施。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