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项目、15.43亿元,华容县2018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迎来“开门红”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3-06 10:38
浏览量:1 | | | |

3月5日,华容县举行2018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胡军、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项目方负责人参加。

 
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旅游、药品、纺织服装、电子、机械制造和总部经济等产业,共18个,计划总投资15.43亿元。
 

县委书记刘铁健指出,华容项目建设环境在进一步优化,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强化招商氛围,加强招商的举措,强化招商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发展意识、服务意识,不折不扣兑现各项优惠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环境好、成本低、效率高的投资环境,齐心协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企业家要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华容建设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列好任务时间表,加强协调服务,抓紧项目落地,各企业要多宣传华容,支持华容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介绍了项目情况;湖南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会平、湖南天旺之鑫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松华、黄骅市鑫发运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康永代表签约企业致辞,他们表示,华容自然环境优美,社会环境良好,充满发展活力,对来华容投资兴业充满信心,愿与华容进一步密切联系,实现资源的整合利用,实现双方共赢。

图片提供:吴巍伟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