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在深圳(二):“引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1-21 09:50
浏览量:1 | | | |

11月19日下午,华容籍机械制造方面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深圳市召开,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容企业代表,乡友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各与会企业代表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并分别就自已创办的企业名称、企业产品、发展愿景等作了概述。会议围绕发展、共赢的主题,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华容企业代表和部门负责人表示能为乡友企业来华容投资兴业提供物流、金融等方面的服务和便利,乡友企业代表示将会响应“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多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陶伟军说,华容县产业发展迎来了好机会,产业能力在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厂房、快速通道、公租房、学校等生活生产配套设施都在抓紧建设;产业协作有很好的机会,机械制造行业是华容产业升级的基础,智能化机械化能让企业轻装上阵,更有竞争力,需要并希望机械加工企业参与进来;今后,要利用好刚刚成立的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平台,更多更好地加强产业协作,建立企业黄页,加强联系,促成合作。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