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注路和环湖公路项目工可研究初审会召开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0-03 00:00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华容县花注路和环湖公路项目工可研究初审会召开,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胡军、蒋南贵、黄建明、李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花注路和环湖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汇报,花注路项目具体规划线路起于新河乡前进村,经新河、禹山、插旗等乡镇,过注滋口大桥,止于注滋口镇注南村与南县华阁交界处,总的规划里程约28千米,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干线公路路网,保障防洪救灾需要都有重要意义。环湖公路华容段起于注滋口镇朝天口,沿防洪大堤向北延伸,于新洲村新建新洲大桥至团洲,向北沿大堤止于二门闸,全线长约37.4公里,该项目的建设能适应湖滨经济发展的需要,加强环湖乡镇交通联络。

  会议组织对花注路和环湖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提出,花注路和环湖公路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统一认识,做好前期工作,尽早推动项目开工。他指出,花注公路是洞庭湖片区进城的唯一通道,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道路,是田家湖拓城片区的主干道,也是“交通大会战”重点工程,对华容城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花注公路定位要准,要以一级公路申报,方案选择要科学合理,前期要快,要完善工可,进入规划;开工要早,要认真做好立项审批、征地工作、控违拆违等工作,确保2018年开工建设。(记者 汪臻)

编辑:张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