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中农联华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投资讨论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28 09:17
浏览量:1 | | | |
        8月2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中农联华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投资讨论会。副县长赵群子参加。会议召集组织了县商务粮食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招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讨论。
 
 
  为加快构建华容县农产品现代流通新体系,进一步推动商贸服务业发展,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增加城市就业岗位,华容县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拟定在华容县投资建设以农产品流通为主要业态的大型、现代化和信息化要素齐备的农产品电商物流城——“中农联华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名优特农产品展示展销、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仓储冷链物流配送、检验检测产品质量追溯、农企农户平台对接、电子结算、信息发布、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农产品物流园区,项目运营后将很快形成区域农产品集散中心、交易中心、物流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该项目具体选址、土地价款、市政配套、布局规划、投资规模、运营方式、建设周期、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讨论。
  钱丹青指出,华容县是农业大县,拟建中农联华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符合华容发展实际,各部门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上看问题;要抓住关键,定好位;要积极履职,把好关;要尽早谋划,为项目早日落地做准备。(记者 孙艳妮)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