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今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好 对今后发展刘铁健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24 10:24
浏览量:1 | | | |

8月2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钱丹青、胡军、李勇参加。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石伏工业园区纺织服装项目建设用地区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平稳发展,科创、华宾等纯棉竹节纱及华青气流纺纱企业产量提升,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各新上5万锭精纺项目,新美佳服饰获得了迪士尼乐园5000万元的订单,同时新签约了展强服饰、冠力针织、振一服饰、乐依尔旗袍、龙洋成衣、田苗服装等6个新纺织服装项目。截至7月底,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9.88亿元,同比增长18.8%。石伏工业园区161亩纺织服装项目建设用地已于8月3日获批,高压杆线已基本转迁到位,场地平整、沟渠改道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后,刘铁健强调,华容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有基础,有优势,近段时间以来,取得了一定成绩。要进一步坚定产业发展信心,下定决心认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道路,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抓紧制定长期发展规划;要想办法克服拆迁腾地、企业招工等困难,打击违法阻工,为园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施工环境;要抢抓时间,把项目工期朝前赶,统筹考虑好项目基础配套建设,确保纺织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记者 黄豪)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