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16 09:29
浏览量:1 | | | |
       8月15日,华容县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贵生,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鲲鹏等集团高层领导,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黎朝晖、赵群子、黄建明、李勇参加。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北斗和遥感卫星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百余项知识产权。集团现有业务领域主要包括北斗和遥感卫星综合应用, 北斗航天新能源,北斗航天电动汽车和北斗航天环保科技等四大板块。
  此次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容县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就北斗航天新能源电动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华容北斗信息安全智慧城镇建设、东山镇特色小镇PPP建设、内河湖区污水治理试点、北斗电力静脉产业园等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刘铁健表示,此次签约合作的5个项目将对华容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促进产业兴旺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给项目让路,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全力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
 

 
  刘贵生表示,北斗集团将依托产业和技术优势力促5个签约项目及可能拓展的项目落地,使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在华容项目中得到体现,推动华容县智慧城镇建设。(记者 黄豪)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