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专项检查华容县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15 16:48
浏览量:1 | | | |

       8月11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杨国庆一行来华容县专项检查指导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范文科陪同。

 
  在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该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指出,年初以来,湖南省已发生多起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事故,企业要认真吸取教训,全面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有限空间安全防控要牢牢记住“先辨识、后标识、作业票”,“先通风、后检测、再进人”的“十八字”原则。企业要严格落实国家安监总局第59号令,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台账,落实教育培训,按照工贸行业有限空间参考目录,分类进行辨识,准确实施标识,配齐配全通风、检测、救援等装备,严格作业审批权限,规范外包单位的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确保不发生有限空间作业中毒窒息事故。(记者 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