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新签产业项目11个 合同引资20.88亿元
来源:岳阳日报   2017-07-01 16:44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华容县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11个新引进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0.88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医药卫材、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电子科技、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其中兴业绿色能源光伏电站、亚伯拉罕汽车零部件生产两个项目计划投资额突破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11个项目均为产业项目,分别为:投资5.2亿元的兴业新能源屋面光伏电站项目;投资5亿元的亚伯拉罕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的智信通信设备制造项目;投资2亿元的医养大楼项目;投资2.37亿元的复合纤维水剌无纺布生产项目;投资3亿元的好好吃大豆油生产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海济植物提取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淡水鱼深加工项目;投资3500万元的智慧医疗项目;投资2600万元的湘笙休闲食品深加工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安邦电器总部经济项目。华容县贸促会负责人介绍,11个新产业项目年内均可启动建设,2年内可完成全部固定资产投资建设正式投产。
 
  上半年来,华容县已举行三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项目26个,合同引资71.08亿元。(特约记者/刘立武 吴巍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