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装修边生产的乐尚电子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5-23 16:41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乐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异常热闹,装修师傅们正忙着室内装修,而同时,工人们也正忙着紧张生产。
  “公司在深圳就接到一批订单,客户催货催得急,公司不得已边装修、边生产、边招工。”公司老总陈孝红如是说。

  该公司由深圳市乐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筹建,主要从事手机各类品牌数据线、电源线生产为主。公司总经理陈孝红拥有多项个人专利与发明。公司计划投资200万元,租赁标准化厂房1300多平方米,6月正式竣工投产后,可年产值1500万元以上,预计年上缴税金7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个。

  “我公司算是创下企业签约就生产的‘华容速度’!” 陈孝红感慨地说, 4月28日签约,“五一”进场装电装机器,5月4日机器通电后就开始生产,每天生产数据线、连接线等1万多条,当天用快递发送,保证不违约。

  公司副总陈孝容告诉记者,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除连续4年免费租赁厂房外,还安排货柜车到东莞为落户园区的企业拉送原材料和产品,服务体贴入微。(严非平 杨尚鸿) 

编辑:汪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