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赴永州、“珠三角”、北京等地考察招商项目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3-29 09:14
浏览量:1 | | | |

 20至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政府办、工信局、商务粮食局、贸促会、工业园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组团前往永州、“珠三角”和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领导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张大宏参加神华国华永州火力发电厂考察。

 21日,在神华国华永州火力发电厂,陶伟军就神华国华火力发电项目的协调服务、安置区规划建设进行衔接,并就我县火力发电项目建设与东安县委、县政府负责人、神华国华永州火力发电厂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随后,陶伟军在深圳、东莞、广州、北京等地实地考察了粤海电信技术有限公司、牧特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网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子商务产业园,并就粤海电信机顶盒生产项目、牧特电子总部经济、长江经济带网邦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县进行洽谈,双方达成4月份在我县进行项目签约的合作意向。(卢昀石 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