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4-13 09:00
浏览量:1 | | | |

(图为杏花村东路延伸项目建设现场)

 12日上午,我县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容城大道项目现场点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8个,总投资35.6亿元。市县领导向伟雄、骆岳梨、刘铁健、陶伟军、付岳君、黎朝晖、黎华平、胡军、张大宏、金辉、蔡宜生出席。11时26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介绍了容城大道、芥菜产业园、杨家桥创新创业园1000套公租房、桃花山省级森林公园整体开发、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华容大道西延伸拓宽二期、杏花村东路延伸、石伏纺织工业园10万锭高端纺织等8个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从规模体量上看,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6个,其中芥菜产业园项目首期计划总投资5亿元、石伏纺织工业园10万锭高端纺织项目投资5.2亿元、容城大道投资16亿元。

 县委书记刘铁健在讲话中指出,“四大会战”是县域长远发展的“必答题”,项目建设是“四大会战”的主引擎。集中开工的容城大道、芥菜产业园等8个项目,既注重基础建设,又注重产业支撑;既注重补短板,又注重扬优势,体量大、品质高,带动和辐射作用强,均是我县推进“四大会战”的骨干项目。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县“四大会战”已形成良好开局,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吴军华 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