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6个项目引资11.6亿元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4-13 09:02
浏览量:1 | | | |

 12日,我县举行2017年第二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6个重大招商项目,新引进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1.6亿元。陶伟军、张大宏、金辉、蔡宜生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6个签约项目涵盖交通、纺织、电商产业园、电子电器、服饰等多个领域,包括1个框架协议项目和5个合作协议项目,分别为:投资约4.9亿元的容城大道项目一期工程(框架协议),该项目全长25千米,新建华容河三桥,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自东向西起于华容墨山,途径三封工业园、石伏工业园、杭瑞高速华容东互通、蒙华铁路华容火车站,跨华容河至杭瑞高速华容西互通,是我县加速产城融合的形象大道、发展大道;投资2.6亿元的科力嘉5万锭智能化、高技术纺纱生产项目和投资2.6亿元的科创5万锭智能化、高技术纺纱生产项目,两个新上生产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创产值10亿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600个;投资1.2亿元的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华维科机顶盒生产项目;投资1000万元的展强服饰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表示,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融资育商;各级各部门及各企业要共同努力,促使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吴军华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