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4-28 09:14
浏览量:1 | | | |

 26日,我县召开全县财税工作会议。县领导刘铁健、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张昭林出席。

 2016年,全县财政总收入达到8.26亿元,同比增长10.1%,近三年来首次呈两位数增长,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1个百分点。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39亿元,同比增长12.22%。全县财政总支出达到36.72亿元,同比增长5.09%。2017年,我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预计完成9.1亿元,同比增长10.1%,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计合计35亿元,同比增长19.13%。

 县委书记刘铁健指出,做好今年财税工作的谋篇布局,是深入推进“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强劲稳健的财政保障。他要求,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工作信心,切实增强财税工作职业自豪感;务必强化目标导向,搞好工作统筹,要突出保增长、优支出、强监管、防风险,狠抓工作重点,确保目标实现。刘铁健强调,务必强化协作配合,增进工作合力,要坚持发展兴财,夯实财税基础;搞好部门配合,抓好协税护税;加强财税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整体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