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招商引资签下新年首单 9个项目计划投资38.6亿元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1-22 16:48
浏览量:1 | | | |

(签约仪式现场)

  华容新闻网19日讯(记者 刘立武 吴巍伟)1月19日,华容县举行今年首次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9个新引进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38.6亿元,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家装建材、电子电器、商业地产等多个产业领域。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等县领导见证签约并致辞。

  9个签约项目包括7个合同项目和2个协议项目,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北景港牛氏湖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投资8400万元的锐博铝银浆生产项目;投资18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制造项目;投资1200万元的防火门制造项目;投资1000万元的远一智能机器人生产项目;投资800万元的星星印艺水晶相册生产项目;投资500万元的创鑫电子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华容碧桂园项目(协议项目);投资1.4亿元的五环时代全民健身项目(协议项目)。

  据华容县贸促会负责人卢昀石介绍,该县此次集中签约呈现产业项目多、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的特点。7个合同项目均可在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全部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