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签约六大项目 总投资约20亿元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6-10-28 11:21
浏览量:1 | | | |

                                         图为签约现场

27日,我县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洪伟与鲇鱼须镇镇长张哲君成功签约,这标志着总投资16亿元的塌西湖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正式落户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胡秋香、石剑、谢志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陶伟军主持。

随后,我县还签约了小墨山2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大垱湖2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丰硕有机硅、老宝智能机器人、华飞电子等5大项目。6大项目共签约投资达19.92亿元,投产后年上缴税收3160万元以上,可提供劳动就业岗位640多个。6大签约项目中,光伏项目占据半壁江山,项目全部完成投资竣工后,年并网光伏发电能力可达到2.4亿度,形成年平均税收约2280万元,为我县打造百亿产值电力能源产业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县委书记刘铁健在签约仪式上说,这批重大项目涵盖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政策导向,是切合华容实际的好项目,华容将协调部门,做好配套服务,努力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工作,全力支持项目早日落地。同时,投资方要按合同约定,信守承诺,加快建设,使项目迅速建成达产,实现合作双赢。(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