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市投资促进事务局 关于做好湖南省—中央企业“十三五”战略合作对接会项目上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投资促进事务局局   2016-08-31 09:05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招商部门:

湖南省­—中央企业“十三五”战略合作对接会将于2016年5月26-28日在长沙召开,是我省举办的重点经贸招商活动,届时我市将在活动期间举办岳阳市情推介会,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快速反应,做好项目收集工作。

4月27日上午陈恢清副市长召集有关部门,就本次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项目收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提高效率,确保在28日17:00前将项目上报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

 

 

二、认真做好项目审核和筛选工作。

本次项目上报工作分为省级拟签约项目和重点在谈项目两大部分,省级拟签约项目经省直相关部门审定后将在省情推介会上签约,重点在谈项目的投资方将作为重要嘉宾参加我市专场活动。本次上报的项目要求投资方为央企,且总投资在亿元以上。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要确保上报三个以上拟签约项目和四个以上重点在谈项目,其他各单位要确保上报一个以上拟签约项目和两个以上重点在谈项目。

本次项目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严格做好上报项目的审核和筛选工作,确保项目在产业规划、土地利用、生态环保、预期效益等方面符合相关规定,同时要对项目各方的资信状况和履约能力进行摸底,确保项目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

三、认真做好项目上报工作

各单位要按照附表要求,逐项认真填写相关内容,于28日17:00前上报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联络交流科。

联系人: 李成兵 

电  话:8978305  18273076976

Email: 57369233@qq.com。

 

 

 

 

附件:1、湖南省­—中央企业“十三五”战略合作对接会省级拟签约情况表

      2、湖南省­—中央企业“十三五”战略合作对接会重点在谈项目情况表

 

                           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

                             2016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