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梅花园 共叙家乡情
来源:招商局   2014-12-05 16:50
浏览量:1 | | | |

元月13日,广州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邓汉民少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广东省农商银行副行长吴慧强、南方航空公司原总裁颜志卿、广东省工商局原副局长李蓝田、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主任严志明、广东汇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义兵、广东省湖南华容商会会长白放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维君等在粤的部分华容籍乡友,迎着冬日暖阳来到华容县人民政府驻广州招商服务中心驻地梅花园视察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殷纪平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以“搭建一个平台,搞好两个服务”为主题作了工作汇报。他说:自2014年6月底接任中心主任一职后,克服工作和生活环境带来的变化及困难,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当好政府信使,服务在粤寓外乡友、服务招商引资为己任,挤公交、坐地铁、搭班车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先后走访了广州、深圳、珠海、中山、惠州、佛山、东莞等9个乡友较为集中的地市,接触乡友近千人次,及时掌握了华容籍企业家在珠三角地区的分布情况和他们从事产业的结构状态等大量一手资料,为今后的工作铺垫了坚实的基础。各位领导对中心2014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踊跃发言,对中心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中心领导在工作上力度更大一些、思维更广一些、步子更快一些,把华容县在广东的这个“窗口”建设好。各位乡友还纷纷表示,将通过自身的人脉资源和工作便利,尽心尽力支持招商服务中心的工作和发展,尽职尽责牵线搭桥,促进广东、华容两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家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之下,更加和谐、更加富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