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又签三大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3-27 08:58
浏览量:1 | | | |

       3月1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与东莞证券有限公司、湖南天润五江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华工业帆布制造有限公司分别就田家湖中小企业私募债融资、榕城国际开发建设、科力华织布三个项目在神禹宾馆正式签约。

    科力华织布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项目选址在现华青纺织一期项目生产区域内,改造建设生产车间15000平方米,新上重型帆布剑杆织机及配套设备。项目于2014年5月份启动建设,12月份竣工投产。项目计划竣工后可年生产帆布12000万米,实现产值1.3亿元,上缴税金2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80人。该项目的建设对打造中国棉纺织名城建设及延长华容纺织产业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榕城国际开发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华容大道以南、人民路以东、华鲇路以北、荷花塘路以西区域,面积约214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充分利用田家湖生态新区的区位优势,通过分期开发建设,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建设的品位和土地利用率,拟开发建设商业、商住和安置区三个板块,打造湘鄂边极具投资价值的宜商、宜居、宜业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产城融合和解决田家湖生态新区的发展瓶颈。

    田家湖中小企业私募债融资项目以田家湖生态新区与华容县城建投属下鑫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作为平台,与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融资合作。该融资项目综合成本为年利率11.5%,将按照本金一次性足额到位,逐年偿还利息,三年期满足额偿清本息的方式进行。东莞证券拟在中国境内以非公开方式发行和转让中小微企业“私募债”三亿元人民币,用于田家湖生态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