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0 15:0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肖贸思)6月13日至17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及县交通运输局、华容高新区、县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2.png

陶伟军一行到华为公司和汇川技术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就华为5G智能应用和汇川配套产业落户华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3.png

座谈中,陶伟军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华容经济发展和交通区位、重大能源项目情况,岳阳市自贸片区华容联动创新区和岳阳中非工贸产业园华容港临港区建设情况,并向乡友企业家详细介绍“湘商回归”优惠政策,真诚地表达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愿望,希望企业家们能多为华容做宣传,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陶伟军一行还考察了佛塑科技公司以及4家工业机器人公司,通过参观展厅、车间、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企业发展战略和近期投资意向。企业家们纷纷点赞华容营商环境和招商力度,佛塑科技公司表示将于近期赴华容县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