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0亿元!华容这个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亿元!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4-01 08:36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岳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率市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华盛荣公司3D玻璃面板项目。刘铁健、李立明、李勇、吴昊等华容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华盛荣手机3D玻璃盖板项目分三期进行,总投资约30亿元,选址在华容县石伏工业园宝丽纺织以东、绕城公路以西、杭瑞高速华容东互通公路连接线以南区域。第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40亩,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计划12月正式投产。第一期项目只为三星公司供货,设备投资约2亿元,加工规模两年内达到100万片/月,一期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左右。

吴晓波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第一期项目选址地,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该项目在华容县已完成工商注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和纳税登记、项目用地审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报。县规划局已给出项目用地红线图和规划平面图,并对厂区具体区域进行了打桩定位;公司韩国籍人员已取得了就业许可证和居住证;项目方正在进行设备采购订货,一期设备热弯成型机25台、移印机4条生产线从韩国采购,并支付了定金,其他国产设备已达成初步采购意向。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向市调研组介绍了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所采取的各项措施。

吴晓波在听取介绍后说,华容县委县政府用大思路引进大项目、大手笔构建大格局、大动作促进大发展,县域经济走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华盛荣公司3D玻璃面板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要按计划要抓紧推进后续工作,及时沟通,加强联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