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35个,合同引资154.22亿元,华容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8-23 10:08
浏览量:1 | | | |

8月22日,总投资154.22亿元的35个各类产业项目在华容县集中签约。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付岳君、黎朝晖、杨景、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廖权赋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是华容县2018年第三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项目中涵盖智能制造、电子科技、服装纺织、现代农业科技、医药卫材、总部经济多个领域,总投资154.22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15个,分别为:金润产业示范园项目(投资14亿元)、卓尔诺玻璃盖板生产项目(投资30亿元)、湖北嘉麟杰针织服装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治河渡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项目(投资50亿元)、漫虹谷48万吨竹加工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海济药业二期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宏超无纺布生产项目(投资2.4亿元)、海王医药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2亿元)、兄弟制冰产业基地项目(投资2亿元)、茂泰业锂电池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益和顺豆奶生产项目(投资1.8亿元)、新富水产品加工项目(投资1.3亿元)、洞庭旺旺食品加工项目投资(1.2亿元)、日永智能设备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锦固鸿散热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亿元)。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当前,华容“一区三园”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纺织服装和以芥菜为主的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医药卫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方兴未艾,广大投资者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现在,各位企业家来华容投资兴业,将有力推动华容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也必将促进各位企业界朋友的事业长足发展。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打造成本低、信誉好、效率快、回报高的投资洼地;已经签约的各个企业要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签约仪式


除15个过亿元项目外,此次集中签约项目还有:科腾智能显示屏生产项目、樊坨精密五金模具生产项目、润盛丰电源生产项目、广得成电器生产项目、合诚自动化数据线生产项目、巨盛鞋业生产项目、嘉翎内衣生产项目、鑫饪油料生产项目、彩虹槟榔加工项目、容盛小龙虾加工项目、“华容稻”稻米加工项目、康涂新材料生产项目、宝像门业生产项目、鑫宏钢构生产项目、华禹环保建材项目、环新建筑资源再利用项目、岳东景观制品生产项目、岳华粮食加工机械生产项目、杰达机械设备组装项目、沁峰机器人总部经济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