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产业招商月活动”成绩令人振奋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7-20 08:41
浏览量:1 | | | |

       7月1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产业招商月活动”调度会,陶伟军、钱丹青、胡军和副县长候选人李勇参加会议。

  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华容县“产业招商月活动”开展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15日,因防汛抗灾,原定于7月中旬结束的“产业招商月活动”顺延至7月底。会议听取了“产业招商月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从6月中旬“产业招商月活动”开展以来,华容县于6月29日举行了第三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新签约各类产业项目11个,合同引资20.88亿元;县贸促会共收集项目信息50余条,外出考察项目10余批次,联系和接待乡友80余批次;目前正积极筹备拟定于7月28日举行的2017年华容县第四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拟签约各类产业招商项目23个,合同引资23.98亿元,其中过5亿元项目有中国供销总社投资兴建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冷链物流项目,加上今年前三次集中签约的24个项目共47个,“产业招商月活动”结束时可超额完成年度签约45个项目的目标任务。

  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产业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铁健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熟悉对接项目及招商政策,积极宣传推介华容,做到责任上身、对接上门、工作上心,严格兑现考核奖罚;要加大招商项目产业集聚度,重点招引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有基础的传统优势产业,打造出园区特色;要加大招商项目服务力度,加快标准化厂房、配套宿舍的建设进度,加大宣传动员,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建立“特派员”制度,全程代办项目立项审批等事务;要积极采取措施,主动助力异地华容商会组建,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如实反映项目建设情况,确保“产业招商月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黄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