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4-29 10:3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杨雅淇)4月28日晚,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潘典宏、涂娟、张兴隆、谢光辉、易斌、李逊、张华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李劲松、黎华平列席会议。

10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2022年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工作的路径和方向,摒弃惯性思维,补齐工作短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结合华容实际抓细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工作实效,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率先垂范,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37_副本.jpg

会议汇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审议了《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放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摸排管控,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不出问题,为人民群众欢度“五一”创造平安、祥和、稳定的环境。

会议听取了东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东湖水系水环境治理工作,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科学治理、精准治理,按照时间节点,出台具体方案,抓紧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东湖水系水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链接:https://www.huarong.gov.cn/33006/36969/67256/content_2052626.html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