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县长陶伟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华容县安监局   2017-01-27 17:28
浏览量:1 | | | |

1月23日上午,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华容县中心汽车站、华宇燃气公司和宾馆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

陶伟军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心汽车站,认真听取了随行的交通运输、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进站车辆和旅客的规范管理措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现场查看了车站落实进站旅客、物品安检制度,执行“三不进站”和“六不出站”要求的做法。陶伟军要求,运输企业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工作有预见性,教育经常性,提高警惕性,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陶伟军等实地检查了华宇燃气公司和某宾馆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做好城镇居民春节期间安全用气保障,突出抓好宾馆和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保证万无一失。

(华容安监局   邓求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