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简介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11-23 11:36
浏览量:1 | | |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成立于1988年4月,支行本部位于章华镇一桥西路027号(一桥西路与迎宾中路交叉之西北角)。现有员工37人,其中:退休员工7人,在岗30人;男17人,女20人,中共党员14人,大专以上学历32人,高中(中专)5人。内设综合管理部,下辖支行营业部、北正街支行两个网点,拥有2个依附式自助银行服务区和人民医院离行式自助银行服务区,全天候可办理人民币个人存取款业务。

中国银行华容支行主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个人金融、资金业务、资金国际业务和金融机构业务等业务,可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办理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汇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通过上级行代客外汇买卖。

中国银行华容支行秉承总行核心价值观——“追求卓越”、“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战略目标为“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

中国银行华容支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近年来,该行通过省内外重点高校春秋两季校园招聘,引进近10名优等生,充实一线营业网点;通过岗位培训、在线培训及其他多种形式的学习与训练,逐步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法律合规意识强、业务熟练、爱岗敬业、谨遵职业操守的员工队伍。

中国银行华容支行拥有一批忠诚的客户群体。自1988年成立以来的近30年里,通过自身的优质高效服务,客户群体逐年壮大,至2017年10月末,拥有公司客户400多户,个人客户8万多户,各项存款15亿元,各项贷款9亿元,实现了银行与客户的双赢。(万政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