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中医院专家介绍
来源:华容县卫计局   2017-09-25 13:44
浏览量:1 | | | |

 

一、主任医师4名

1、卢仁杰:中医内科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学士学位,湖南省中医药跨世纪人才,数次参加省、国家级学术会议,在省及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被县、市政府授予二、三等功奖励,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岳阳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岳阳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岳阳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省级中医师承指导老师,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岳阳市中医内科县级首席专家。

 

2、刘传龙:中医眼科主任医师,副院长,湖南省中医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本科学历。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曾先后于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湘雅医院进修,长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对泪道疾病、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刊物上有多篇论文发表。

 

3、汪国红:中医骨伤科主任医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曾先后于岳阳市中医院、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京中医药研究院进修。从事颈肩腰腿痛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本科的常见病、疑难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有多篇论文在全国医学杂志上发表。是我院颈肩腰腿痛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针灸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于2013年、2014年参加国家援非医疗工作两年。

 

4、李晓华 骨科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南省中医学院,本科学历。曾先后在湘雅二医院、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及湖南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能熟练开展骨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擅长中医手法复位、四肢脊柱骨折手术、PVP术、PKP术、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及髋关节置换术,在椎间孔镜术、膝关节镜术及膝关节表面置换术上有一定造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