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湖南新插旗菜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康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引导投资基金间投项目获县产业引导投资基金专家评审会全票通过
来源:教体局   2017-11-20 11:15
浏览量:1 | | | |

按照华容县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及县委县政府的指导精神,插旗菜业及康杰食品产业引导投资子基金项目的设立与申请目前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并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15点30分-18点在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议。

 

此次评审由县投融资管理中心主任主持,由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工信局、县投融资管理中心和县工业园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九人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泽华基金总经理、风控总监及标的企业(插旗菜业和康杰食品)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会议以插旗菜业、康杰食品两个项目申报产业引导投资基金为主题。首先,县投融资管理中心投资基金管理部经理介绍了拟投资项目及方案等相关情况。然后,插旗菜业和康杰食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和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接下来,两位企业负责人分别接受了与会专家的质询。评审专家就拟投资项目及投资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咨询。最后,评审会议进入关键阶段。首先,两位企业负责人暂时离开会议室回避。然后,九名评审专家逐一发表个人意见。经过严谨思考后,进入专家投票表决程序。最终插旗菜业和康杰食品产业引导投资基金的设立和投资申请以全票“同意”顺利通过。(华容县投融资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