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企业概况
来源:村建办   2017-11-28 17:26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4月13日由华容县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华容县汽车运输公司和湘北个体运输公司3家企业组建成立的,公司位于华容县城关镇桥东路121号,法人代表:段恒,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属国家道路客运二级企业。

公司形成以客运为主体,集站场服务、旅游运输、汽车维修、物流、驾驶员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企业有干部职工853人,公司内部设立了办公室、企管办、财务科、工会、安全科、运调科等10个职能科室,下辖长途客运分公司、农村客运分公司、驾驶员培训学校、站务分公司、物流分公司和华运出租公司,拥有华容县汽车站和中心汽车站2个国家二级站场。现有营运车辆353台,经营线路135条。长途直达国内各省市主要城市和湖南省内大部分地区,短途覆盖县内各村场。

企业始终本着“创和谐交通,奉献社会”的原则,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了道路运输骨干企业的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荣获了湖南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先进生产工作单位”、“青年文明号”、“文明车站”、“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