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对东山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备案通知(华发改投备〔2016〕31号)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11-18 09:33
浏览量:1 | | | |

岳阳湘核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对东山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报告》等相关资料均已收悉,为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2013]24号号召,加快发展绿色清洁能源,促进我县能源转型,你司2016年拟在华容县东山镇长江村建设2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符合《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准予备案。

一、项目名称:湖南华容东山镇2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二、建设地点:华容县东山镇长江村。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租赁土地约600亩,项目发电总装机容量为20MWp,设计运行期25年。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资金来源为自筹、直接融资及银行贷款。

本项目自备案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2016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