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10-19 10:54
浏览量:1 | | | |

       15日下午,县长喻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推进城市棚户(旧城)区改造、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美丽华容、点亮乡村”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建设方案,并研究了地名普查、教科苑建设、教育“五小工程”等工作,听取了现代牧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华容旅游抢抓“一带一区”发展机遇,明确产业发展指导思想、完善中长期发展规划,做好“山水”文章,加快桃花山风景度假区、农业观光体验等旅游项目开发,打造华容旅游特色文化。教科苑项目建设要明确年内任务目标,完成项目“三通一平”建设。要加快状元幼儿园、状元小学项目推进,加快启动职业中专建设。会议强调,要重视边远农村学校“五小”项目建设,落实好项目学校5万元专项经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蔡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