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新闻网   2015-11-18 09:23
浏览量:1 | | | |

    17日下午,县长喻文主持召开第2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全市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了《华容县规模粮食生产(服务)主体扶持方案》和《关于清收化解县农业发展银行不良贷款专项工作实施意见》,研究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基本工资调整及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实施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遵守党的纪律,维护政府形象,把工作抓落实。会议指出,规模粮食生产主体扶持工作,要从现有规模种粮主体中择优流转面积大、生产条件好、经营管理优、发展意愿强的对象进行重点扶持。(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