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6-07-29 08:29
浏览量:1 | | | |

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喻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蒋南贵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防汛救灾工作、县政府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安排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华容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16年华容县东门堤棚改计划》、《华容县阿里巴巴农村电子商务合作协议》等项工作。

 

会议指出,受灾群众转移安置以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全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还有待加强,要自加压力,抓紧落实。

 

喻文强调,防汛救灾工作已经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市、县防指要求执行到位。要充分发挥镇(乡)、村两级主体责任,关注重点区域、重点人口救灾补偿等核心问题;勘灾核灾要公开公示,必须取得群众认可;争项争资要突出重点,把项目做实;生产自救、清洁家园等方面工作要做好部署,有序推进;宣传力度还要加强,要突出“正能量”发声;全县后段抗旱工作也不可忽视,要提前预判,科学规划,做到有备无患。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