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6-21 13:02
浏览量:1 | | | |

 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和谢志辉、张昭林、文丽萍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长江港口岸线规范管理经营模式、塔市驿码头后续建设和2018年交通项目规划有关工作,教育教学有关工作,加强民族宗教管理有关工作,加强我县建设工地文物保护有关工作,审议《华容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中共华容县委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管理全县旅游景区(点)生产生活行为的通告》、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管理全县旅游景区(点)生产生活行为的通告等。

 会议强调,长江港口岸线要巩固整治成果,水利、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会商,明细后续整治职责,完成后续建设;要集中谋划2018年交通会战工作,G353高速东互通至新河改线工程等7个项目要再论证和整合,力争挤入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规划,重点做好明年需要启动项目的前期工作。

 会议指出,教育布局规划总的原则是“‘五年计划’、三年实施、十年还款”,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职业中专、杏花路学校、田家湖3所学校,确保明年投入使用;要分轻重缓急建好项目,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顺利过关;要严格确定好范围,加大教师培训和交流力度;城区教师实现竞聘上岗、城区教师要阳光选调。

 会议要求,文化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后交县委常委会研究;要扎实做好文物的规划保护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民宗工作等事项。(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