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举办河(湖)长制业务培训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10-20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我省举办河(湖)长制业务培训

  今年河长制工作明确22项任务

  16日至18日,省河长办在省水利水电职院举办了全省第二期河长制湖长制业务培训,全省14个市州河长办负责人和所有县市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到水利部、浙江省河长办、湖南省河长办、湖南省水电设计院的专家,围绕河长制湖长制的推行与深化、一河(湖)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实践与探索等方面进行授课。学员们还前往长沙望城区和雨花区,对农村小微水体建设、圭塘河建设等观摩学习,亲身感受河长制工作给河湖带来的新变化。

  目前,我省正对照2018年河长制重点工作明确的22项任务挂图作战,继续把整治河湖突出问题作为抓重点、破难点的抓手,重点围绕总河长令特别是5号总河长令关于河湖“清四乱”专项工作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月调度督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刘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