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董事长郭孔丰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10-20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杜家毫会见郭孔丰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杜家毫说,近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湖南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粮油深加工、农业机械等产业,培育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力建设以精细农业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加快形成组织形态优化、技术装备先进、数量质量效益并重、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环境可持续的农业现代化发展格局。丰益国际集团和益海嘉里集团长期致力深耕农业全产业链,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全球享有盛誉。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粮油深加工等相关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孔丰说,湖南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人口大省,具备良好的农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也是集团未来投资发展的重点。我们将扩大在湘项目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陈飞参加会见。(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