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家企业入驻中南大学科技园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7-12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环境优美的后湖国际艺术园成为长沙文创名企名家汇聚之地。长沙晚报记者 李锋 摄

  环境优美的后湖国际艺术园成为长沙文创名企名家汇聚之地。长沙晚报记者 李锋 摄

  高校陆续进入暑假时间,备受瞩目的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建设进展如何?记者昨日获悉,麓山南路、后湖国际艺术园、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等重点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或取得较大进展。

  目前麓山南路“两段三坪一线”重要节点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东方红广场到清水路段人行道、机动车道已完成施工;路灯、垃圾桶、公交候车亭已完成安装;全线交通安全设施包括红绿灯、机动车道标识线、单行交通相关指示牌灯也已安装到位。

  “清淤、截污、箱涵、河湖连通、水循环、水生态修复工程已完成,驳岸景观工程已完成80%的工程量。”后湖景区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龙波介绍,民居改造项目中,黄鹤八组室外景观工程已全部完成,黄鹤七、九组已完成133栋房屋改造。租赁民居已完成3.1万平方米招商,入驻企业均为年度产生全口径税收1000元/㎡以上的文化创意类企业(项目、楼宇)或名家工作室。

  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则新设立了“党群、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台上摆放的“岳麓街道商事主体服务手册”,详细介绍了各种证件的办理流程,还开设了党群服务、工商服务、税务服务、综合服务、科创服务、专业服务6个窗口。“不仅仅是入驻科技园企业,只要是在大科城范围内的企业,商事登记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办理。”中南大学科技园(湖南)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专员周密告诉记者,目前已有180余家企业意向入驻科技园,82家企业办理了工商注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