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女皇株洲方特上空再创300米低空纪录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6-23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石春艳轻盈地纵身一跃,迎接新的记录诞生

人民网长沙6月23日电 300米极限低空跳伞,成功打破破超低空极限跳伞纪录!今天,2018方特低空极限跳伞大挑战活动在株洲方特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顶级跳伞运动员及爱好者一同竞技,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石春艳登机开始挑战

活动现场,“亚洲跳伞女皇”石春艳以300米的极限低空高度,成功打破超低空极限跳伞纪录。据了解,只有具备丰富的高空跳伞经验的人才能进行低空跳伞,但这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

石春艳正在紧张的准备中

石春艳顺利安全的着陆,这代表她个人保持的最低开伞纪录在今天被打破

低空跳伞,由于高度极低,留给运动员开伞的时间只有短短数秒,困难程度远远高于高空跳伞。此次石春艳挑战的跳伞高度虽然为300米,但受直升飞机下洗气流和降落伞上洗气流影响,实际开伞高度却只有180米,在加上现场复杂的气象条件和不规则建筑环境都让挑战的难度无限增大。

跳伞成功后的庆祝仪式

据悉,方特低空极限跳伞大挑战活动是株洲方特“2018过山车狂欢节”的起笔之作,整个狂欢节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8月12日,届时还有过山车挑战赛等众多赛事和活动同步开展,喜爱极限运动和过山车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姜诚 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