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3批次食品不合格 这些麻辣小零食在内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4-20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长沙市食药监发布长沙市2018 年3 月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情况通报。市食药监3 月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涉及的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方便食品、罐头等食品等开展监督抽检363 批次,检出合格360 批次,不合格3 批次,合格率99.2%。

  长沙市世代双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8-3-8 的香辣鸭翅(劲爆黑椒味),经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长沙市芙蓉区兴和社区马王堆北路59 号汉城农贸市场01 号鱼摊位2018-1-29 经营的黄骨鱼,经检验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火星农贸市场70、71 号2018-2-1 经营的黄骨鱼,经检验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