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4号线施工影响 河西多条路段将交通限制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3-23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2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长沙地铁4号线部分站点建设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公安交警将在施工期间将采取有关交通限制措施。受施工影响,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广大驾驶人提前绕行其他道路。

  从3月25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麓山路(桃子湖路口至湖南师范大学化工学院路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潇湘路、新民路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9月30日24时止,麓山路(牌楼路口至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路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潇湘路、桃子湖路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潇湘路(中铁西江悦小区前至谷山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银盆路、滨江景观道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岳华路(银双路口至桐梓坡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双塘路、湘岳路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银盆南路(银双路口至桐梓坡路口)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湘岳路、岳华路、潇湘路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银双路(银盆南路口至湘岳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通行(公交车辆除外),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岳麓大道、桐梓坡路、咸嘉湖路等道路通行;

  从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桐梓坡路银盆南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南左转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咸嘉湖路、湘岳路、岳麓大道等道路通行。

  施工期间,公交车辆通行线路的调整由市交通运输局另行通告。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公安交警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记者 刘琦 通讯员 万颂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