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3-14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人民网长沙3月14日电(邢骁 许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今天上午,湖南省“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巡回宣传活动在长沙市启动,14家在湘直销企业代表向湖南省工商局递交了直销行业自律公约,“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共同承诺规范直销经营。启动仪式结束后,湖南省14个市州将轮流开展巡回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长沙市各级工商部门通过宣传展板、“防范传销 规范直销”签名等形式和市民互动,向公众发布禁止传销警示。他们还面对面,跟市民讲述、剖析2017年最新网络传销案例,让公众切实了解传销危害。

“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更加信赖直销产品。”湖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说,但还有不法传销分子披着直销外衣传销,也时常被曝光。“打击传销的同时,需规范直销企业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需要政府、行业和企业等多方不懈的努力。”

近年来,湖南省工商局、省打传办持续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宣传之余,湖南省工商部门坚持打击各类传销,开展直销企业市场专项检查,加强企业自律,规范企业经营,查处违规违法案件,引导它们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