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保财险“心服务”温暖回家路 为客户提供五大项理赔服务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2-14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人民网长沙2月14日电 春运大潮是我国每年出行的最高峰时段,为提升应急救援和理赔服务效率,今年春运期间,中国人保推出“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的活动,旨在为走在回家路上的客户及群众提供优质理赔和其他增值服务。

2月13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在长沙长潭西高速公路口、长常西高速公路、三一大道东口、长浏高速公路、宁乡大道出口的五个交通节点设立了“心服务”站点,并在合作医院新增设置一个服务点,共设置6个站点。至此长沙人保“心服务”全面启动,向踏上高速公路的客户提供温馨关怀和暖心服务。

在三一大道东口,江西的刘先生载着一家人赶着回家过年,或许是思乡之心过于急切,在拥堵的高速公路出口处不慎发生了一起小事故,在这种时候更是火上浇油。长沙人保“心服务”站的值班职员得到消息后,及时上前指引,提供小事故快速处理服务,让这位大哥及早踏上回家之路。

在长潭西高速公路入口处,李先生因为不清楚路况而前来咨询,向人保“心服务站”值班人员询问归家路线的情况,该站的值班人员为他送上一份高速公路的地图,并细心指引客户如何规划回家路线,并将人保的福袋送给他。

在长常高速入口处,人保“心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看到着急等待交警的黄先生,人保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帮他免去事故证明,让客户能早些回家过年,黄先生称,买人保才有这样的服务!赞赞赞赞!客户的脸上笑开了花。

在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的同时,为了让客户享受便捷,人保“心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并在站内配备了热水、桶面、矿泉水等物品,希望为在路上拥堵而焦虑的客户缓解紧张情绪。

据悉,本次人保“心服务”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共为客户提供五大项理赔服务。

一是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春运期间,依托我司遍布全国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公司承保的所有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全天候7×24小时随时随地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和理赔咨询服务。

二是线上线下“心服务”。通过微信“心服务站”,向客户提供在线保险咨询、在线理赔、用车小常识等“心服务”;同时,通过线下“心服务”与当地交通管理部门联合设立5个“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事故处理咨询、协助处理交通事故等服务。

三是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由于春节假期较长,车辆长时间行驶、高速行驶或遇到复杂路况,均会引发各种的故障,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遍布全市的公司认证推荐的合作汽车修理企业,在春运期间,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四是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对在我公司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通过拨打我公司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转9”申请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区域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五是回家路上全程保障。春运期间,公司将推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免费送意外险活动,针对使用公共交通出行的客户,可在线免费领取1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同时,推出自驾返乡投保驾意险或进行保费试算送大礼活动。(程彩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