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航可带小宠物进经济舱 这些规定要知道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1-21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长沙营业部获悉,海航正在试行“客舱运输宠物”产品服务,乘坐海南航空于广州、青岛、长沙、喀什、厦门、海口、济南、深圳、合肥九地出港的国内直达航班,可以直接将宠物带上客舱。

  但是带宠物上客舱也有诸多限制条件,海航长沙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宠物将被全程关在笼子里,戴上宠物专用的口罩和纸尿裤,连同笼子一起放置在宠物主人座位的前排座椅下方,座位一般将被安排在经济舱的最后三至五排座位。

  每个航班最多带入2只宠物,每名旅客最多可将1只宠物带入客舱,需提前24小时到海航直属售票处提出申请。

  宠物品种限定为一般家庭驯养的猫、狗,但规定需在6个月以上大小、健康、未怀孕,同时未在48小时内分娩。收费标准则为统一收取800元人民币/航段/每只宠物。对宠物需独立包装,合计重量(含宠物和宠物箱)不得超过5KG(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