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3 09:33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深入操军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在操军镇沙河水库,胡军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库周边生活污水处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情况。胡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沙河水库治理及生态修复的关键环节,对乱排污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进一步抓好水库周边生态环境的管控与治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华容山更绿,水更清。


胡军随后来到操军镇西间堤岳城村段林地查看了解森林资源保护、林长履职、值班值守等情况。胡军强调,要始终绷紧森防安全这根弦,落实好护林员巡护责任,扎实做好巡林护林、值班值守、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有效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图文:杨雅淇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