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来华容督导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3 09:23
浏览量:1 | | | |

2月1日,副市长陈阁辉来华容县督导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领导谢光辉、黎华平参加会议。


据悉,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于2月23—25日举行,活动以“华容芥菜,香飘世界”为主题,围绕华容芥菜产业的大发展、华容形象的大宣传、华容发展的大推动为主旋律,助力华容芥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围绕芥菜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多形式、多特色活动做足芥菜文章,扩大品牌影响力,力求将芥菜文化节办成展示华容特色产业的窗口、促进产销对接的平台、发挥品牌效能的纽带、推动产业发展的载体。


陈阁辉强调,办好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农村产业发展政策的展现,是推动华容芥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市县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把每个环节做精做细做到位。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深入挖掘活动内涵,提高宣传报道质量,切实为活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华容芥菜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办出效益、办出影响。

图文:白梅兰 杨雅淇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潘为伟 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