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项目攻坚强督导 拼抢首季“开门红”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20
浏览量:1 | | | |

切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奋战“项目建设年”,掀起项目攻坚会战热潮。1月31日,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会同县政府督查室、住建局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督导组,到各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战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洞庭湖北部补水二期、中医院医养综合大楼、六门闸排涝工程及三封芥菜腌制池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并针对现场机械设备、临电安全、现场防火防滑及工人宿舍防火用电等安全生产情况,一一仔细巡查,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节后高效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将持续加强督导,敦促各建设单位紧盯全年工作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做到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全力实现“开门红”。

图文:黄欧

一审:周颖 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