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东山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19
浏览量:1 | | | |

1月3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陈飞到东山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强调森林防火不容松懈。

陈飞先后到仙鹅寺、白果树村森林防火火源检查站,查看值班值守、进山入林人员登记、防火宣传等情况。

在仙鹅寺站,陈飞询问了解防火巡查检查制度落实情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县、镇、村三级森林防火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压实责任,落实落细;要全方位、多层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出现了火情怎么办?给谁打电话?”在白果树站点,陈飞仔细询问站点值班人员,并查阅《进山人员登记簿》。他指出,随着天气变暖,气温上升,森林火险等级逐渐提高,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持续做到宣传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全县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图文:李之贤

一审:周颖 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